close
12/25

耶誕節一點都不快樂,因為我眩暈發作,一整個難過。
今天上午的某一刻突然出現暈眩的情形,伴隨噁心嘔吐感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讓我不得不離開電腦到一旁休息,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。
fifi看到我這樣,跟我說:「你很不舒服嗎??今天取消煮飯好了 !!」真是反應快又貼心的小孩。
雖然不舒服晚餐還是有準備啦,因為症狀一陣一陣的時好時壞,準備晚餐還行啦。晚上去診所看醫生,我還挺害怕是不是因為腦子裏長東西,醫生說應該是眩暈,要我吃藥休息,症狀應該會緩解的。孩子還小,對於自身的健康還是要多注意才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da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